Sunday, August 24, 2008

喜歡喝下午茶/咖啡?

前陣子經過忠孝東路的一條不知名的小巷子(因為走錯路),而意外發現了一間咖啡店,裡面人山人海(好像有點誇張)。Anyway,從外面看進去,它的食物的香味、氣氛、燈光、甚至客人的笑聲、談話聲,都很吸引我。我想我又要破費了。令人驚訝的是,它的一切超出我想像得好。食物(我點了鬆餅、咖啡)很不錯。如果有人去過一間super有名的店-米朗琪,就可以想像兩者的餐點飲料幾乎不分軒至。更好的是,它的杯具非常特別,連茶匙都是一組。整體(加裝璜、waiters/waitresses)都顯示老闆頗用心。 想去嗎?先準備錢喔!飲料非35 dollars, more than 100. 最低消費為90 dollars. It's called "Coffee Alley." 不曉得是否會有打廣告嫌疑,所以在此先不公佈住址。如有興趣,請來找我。如果有同好者,知道或去過不錯、很好的咖啡店,請來分享你的意見,好嗎?
 
- Melissa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去過耶
超推草莓冰淇淋鬆餅!!

Alvin Dahn said...

Dear Bess,

既然如此,那我也去試試.草莓冰淇淋鬆餅最好是好吃...否則,我就把你損到臭頭!

Alvin

Anonymous said...

我記得我高中的時候
最常去的一間咖啡廳
就是大安站對面的星八克 = =
(好像沒有什麼建設性)

Anonymous said...

Dear melissa~

我想妳會喜歡這個地方的… …^_^

Please CAFÉ 普莉斯茶館(松江路- 南京東路口)

http://www.happism.com/07web/beauty_3.php?id=682